HSBC Exposé in Chinese: 汇丰银行,是加拿大法庭上无人提及的,如同800磅重的大猩猩般的沉重的司法负担,压在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肩膀上。崛起的中国210913

现在可以看博客用21不同的语言. 点击一下在下面左边“TRANSLATE”的标记就找到你的母语!

卜杰富 (Jeff J. Brown) 写的 je**@br***********.com

 

上图:是在设在香港和上海的一个银行,俗称汇丰银行,是维多利亚女王的非法的鸦片洗钱机器,1839-1949年,以牺牲上瘾的中国人为代价,洗劫数十亿美元的贩毒集团资金。从那时起,经历了整个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时代, 今天和伦敦金融城一起没有多少变化。

崛起中的中国的常客 CRRS),并获得免费书籍! 

支持我所有的努力工作,视频,播客和采访在CRRS通过贝宝! 

https://www.paypal.me/ChinaRisingRadioSino  

通过FundRazr支持我有关CRRS的许多研究和文章! FundRazr还接受银行卡和PayPal…  

https://fundrazr.com/CRRS_2021_fundraiser?ref=ab_78aX23

支持我许多小时的研究和文章CRRS通过资金筹集! 

成为中国科技快讯!现在就来看看你的未来吧! 

https://www.patreon.com/China_Rising_Radio_Sinoland

http://patreon.com/China_Tech_News_Flash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实现同样的双赢目标:独特的研究、报道和讲述真相,以支持中国人的故事和全球99%的人,为了一个更加公正和互利的21世纪。

团结一致, 卜杰富

使用微信和支付宝,请支持我数百小时的研究、写作和发表文章,也为你翻译中文版!感谢体谅!

住在中国16年的大街上, 卜杰富 

 

 

可下载的PDF文件来分享和分发:

汇丰银行,是加拿大法庭上无人提及的,如同800磅重的大猩猩般的沉重的司法负担,压在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肩膀上

英文本和视听博客:

Exposé: HSBC is the 800-pound gorilla in the Canadian courtroom that no one is talking about – the judicial incubus weighing on Huawei CFO Meng Wanzhou’s shoulders. China Rising Radio Sinoland 210904

我收集了大量有关孟晚舟、华为、汇丰、美国和加拿大的法律文件、文章和视听媒体库,所有内容均免费下载,

https://lanbro-my.sharepoint.com/:f:/g/personal/jeff_brownlanglois_com/EjR2E5PL0jpPsGNEf_Is_qEBm7y1rC4GsoDv4ByKey_IJg?e=CpEA4A

 

华为在线资源收集。 崛起中的中国的常客和中国科技新闻快讯!写的: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1/02/20/huawei-online-resource-collection-by-china-rising-radio-sinoland-and-china-tech-news-flash-%e5%8d%8e%e4%b8%ba%e5%9c%a8%e7%ba%bf%e8%b5%84%e6%ba%90%e6%94%b6%e9%9b%86%e3%80%82-%e5%b4%9b%e8%b5%b7/

 

开始前注意:致敬 CGTN,为他们的优秀视频, “孟晚舟的不为人知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5RQdh40V8).。我大量地引用它,以扩大我的研究。

是的,800镑的大猩猩

 

汇丰银行就在房间里,但是没有人谈论其. http://uncontained.co/

 

我一直喜欢英语中间接夸张的比喻, 800 磅重的大猩猩(在房间里/在角落里)。它通常涉及讨论或辩论。参与者谈论显而易见的大卖点,排除每个人都想避免解决的问题,假装找到解决方案或答案并不重要。那是你看不见的800磅重的金刚。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中美关系,但避免提及朝鲜。无畏、独立、无人居住的朝鲜是中美800磅重的大猩猩,那个不言自明的密码,似乎总是被扫地出门,但不会消失。

另一个是俄罗斯和欧洲,但我不想把这些显而易见的点与坐在隔壁的极具影响力的波斯绿巨人联系起来-伊朗。伊斯兰(社会主义)共和国的原则性影响是超大规模的,这是当之无愧的。

这给我们带来了一只完全不同的800磅大猩猩,至少就华为首席财务官孟万洲而言是这样:香港和上海银行,更出名的缩写是汇丰银行。

 

对孟晚舟故事的快速回顾

 

2018年12月1日, 在温哥华机场门前逮捕孟晚舟CCTV监控录像www.scmp.com

孟女士应美国之要求于2018年12月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被捕,被引渡到将于纬度45°以南的美国。自那以后,她一直在法庭和头条新闻中奋力拼搏,以表明美国对欺诈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她应该被释放。从那时起,孟女士在温哥华被软禁了2.5年,不断地提供证词,(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0/11/16/explosive-expose-blows-the-cover-off-huawei-meng-wanzhous-2018-sting-operation-in-vancouver-canada-the-truth-and-consequences-of-connecting-the-dots/), 各种盘问(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1/01/23/it-is-not-fair-that-huawei-cfo-meng-wanzhou-landed-in-canada-cant-have-perry-mason-as-her-lawyer-and-be-tried-in-his-mythical-world-of-rule-of-law-such-is-life-china-risi/) 现在是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一系列美国/加拿大对阵孟法律小组的听证会。

 

我们不是这个案子的相关者,我们评论不合适汇丰向美国司法部(USDOJ)提供了客观事实汇丰银行,2020716

 

这场备受瞩目的中美地缘政治对决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汇丰从一开始就参与其中,尽管如此,它仍像完美的计算机模型隐形战斗机一样,在西方主流媒体的下面、上空飞过、穿过和围绕着它。汇丰银行和孟晚舟一样被媒体关注吗?几乎没有。

 

长话短说

 

典型的汇丰分行店面,遍及世界各地(https://mobilemarketingmagazine.com/)

 

汇丰不仅仅是任何一家银行。它是欧洲最大的金融机构,自2017年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地位(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largest-banks-europe-list?IR=T).毫不奇怪,它也是全球前十(https://www.advratings.com/banking/top-banks-in-the-world).

令汇丰如此臭名昭著的是它的起源和存在的理由,如《中国三部曲》所详述(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18/06/30/praise-for-the-china-trilogy-the-votes-are-in-it-r-o-c-k-s-what-are-you-waiting-for/)19世纪的英国女王维多利亚和之后的所有王室成员都吹嘘自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国王/王后,经营着世界上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犯罪的全球性企业。从1839年至1949年,他们无耻地、唯利是图地将堆积如山的鸦片,以及后来的吗啡和海洛因,被发明之后,据报道被销售给中国25%的人口。

这个中国屈辱的世纪是从1839年第一次鸦片战争一直持续到1949年共产主义解放。对于中华民族来说,这是一次如此痛苦和毁灭性的经历,从毛泽东到习近平,解放后的每一位领导人,都始终把中国长征的起点从1839年带回世界显赫地位。在有记载的五千年历史中,今年是人民的低谷。

 

1997年中国历史史诗电影《鸦片战争》的海报。它被发出来以配合同年的香港回归中国大陆。https://www.vpro.nl/

 

所有这些非法毒品进入中国,从而让大量中国银、茶、丝绸、瓷器、钟表、家具和许多其他高价值产品流入英国庞大的全球帝国,等同于今天数十万亿的英镑、欧元和美元,用数十万份合同,在付款人与收款人之间交易着。维多利亚女王清洗这些不义之财的解决方案是于1865年在香港和上海创建银行,总部设在伦敦。汇丰其实是彻底的西方国家的银行,尽管其双重的名字,它是英国王室的金融附属物,一直到20世纪都是在英国的经济赞助下经营,直到香港在1997年回到中华人民共和国。

 

糟糕的旧毒品时代是汇丰银行新洗钱时代 https://unpublishedarticles.com/

 

汇丰一向是英国人的银行,但对香港的金融事务来说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仅有的三家有权铸造港元的银行之一。不言而喻,拥有铸造货币的权力是洗钱和转移资金的绝妙优势,其中大部分来自非法药物销售。

 

旧的毒品交易和洗钱习惯很难消亡

 

汇丰银行是仅有的三家获准铸造港元的银行之一,为洗钱开辟了各种机会。www.wikipedia.org.

 

这给我们带来了汇丰的公司治理的画面,然后这不是一幅漂亮的图画。经过一个世纪的贩毒集团及其高利润的洗钱活动,老套而懒惰的犯罪习惯已经很难改掉。

在2016边的一篇文章中 (https://www.forbes.com/sites/francescoppola/2016/02/28/hsbcs-catalog-of-lawsuits/?sh=5ec656d357fc), 就在孟晚舟/华为和汇丰的大戏在华盛顿特区上演时,就连超级机构福布斯也不得不注意到汇丰面临的所有监管调查、待决/实际民事和刑事诉讼。

它让我想起了莱波雷罗的唐 · 乔瓦尼在莫扎特的歌剧中征服这个名字的目录

在意大利,六百四十:

在德国二百三十一:

一百在法国,在土耳其九十一:

但在西班牙已经有一千三百人了。

 与唐·乔瓦尼(以西班牙语形式更出名的唐·胡安)一样,汇丰似乎对多个国家的多起违规行为负有责任。名单和手臂一样长。无论世界上哪里都存在一些狡猾的骗局,汇丰银行很可能有一个手指在里面。

 汇丰2015年媒体发布 (hsbc-holdings-plc-annual-results-2015-media-release.pdf (dropbox.com)) 包含法律诉讼和监管事项部分。汇丰在其中对其历史上的贩毒集团核心并没有悔意,并称:

汇丰是其正常业务运营导致的多个司法管辖区的法律诉讼和监管事项的一方。除了下文所述事项外,汇丰认为这些事项均无实质内容。

正常的业务运营?符合他们的情况,因为对他们来说金融犯罪无关紧要?你品,细细品。

以下关注点被罗列在此厚颜无耻的序言之后:

 

反洗钱和制裁相关事项。

伯纳德·马多夫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信用违约掉期监管调查和诉讼。

经济计划:汇丰银行巴西有限公司

欧洲银行间提供利率和其他基准利率调查和诉讼。

国际足球协会(“国际足联”)相关调查。

汇率调查和诉讼。

招聘实践调查。

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

贵金属修复相关的诉讼和调查。

消费者“增强服务产品”的监管审查。

证券诉讼。

与税务有关的调查。

美国抵押贷款证券化活动和诉讼。

美国抵押贷款相关调查。

他们遗漏了什么吗?似乎缺少的只是好莱坞的沙发强奸犯哈维·温斯坦,或者一个恋童癖者,一个有权势的杰弗里·爱泼斯坦。请注意,这些摘要标题加起来有数千个案例,不包括那些永远看不到曙光的案例。

有时候如果你不笑,就是哭。

 

带上毒品,拿现金来

 

毒品和洗钱就像热狗和包子一样在一起。www.thuglifevideos.com

 

这是上述第一个项目,反洗钱,孟晚舟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了视线,但这是违背她意愿的。

从2006年至2010年,汇丰美国银行公然打开洗钱闸门。因此,2012年美国检察官指控汇丰银行犯有包括墨西哥贩毒集团洗钱在内的重罪,金额至少达8.81亿美元。汇丰被罚款19亿美元,并在2012年12月,同意签署一个为期五年的DPA(递延起诉协议),以抵消他们的洗钱犯罪行为,并要求配合任何情况下的所有的美国调查(https://www.justice.gov/opa/pr/hsbc-holdings-plc-and-hsbc-bank-usa-na-admit-anti-money-laundering-and-sanctions-violations).

助理司法部长兰尼·布劳尔认为 (https://www.strategic-culture.org/news/2019/10/07/hsbc-never-left-dope-trade-nor-crown-why-hsbc-is-no-victim-institution-huawei-case/),

汇丰正被追究监管的令人震惊失误的责任更糟糕的是这导致该银行允许毒品贩运者和其他人通过汇丰子公司洗钱金额达到数亿美元,并为与受制裁国家进行交易提供便利。

 这是汇丰10年来第三次因类似罪行被起诉。

 

DPAs,哦,快乐!

 

垄断卡显示一只富有胖猫免费被释放这绝非巧合经常发生。http://www.nerdseyeview.com/

 

这些什么是延期起诉协议(DPAs)?从本质上讲,他们是富人和有权势者高层的认罪协议,同时可能获得垄断游戏”从监狱中脱出免费卡”,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5RQdh40V8).

竟然给线人卖很多小包的毒品?兄弟,你要找洞躲起来很长一段时间,或许用你的余生躲藏。然而,这并不是像汇丰这样的真正的恶棍所遭遇到的。就像街角的告密一样,他们要做的就是,在汇丰的案例中,卑鄙地陷害美国认为的敌人-华为和孟晚舟。这明显地说明他们做到了。

所有那些被困在刑罚体系中的数百万美国人,通常都有一个强硬的零容忍假释官,只是等着把他们关起来。签署 DPA 的公司通常持续五年,它们有一个合规监控器来跟踪他们是否正在抵消其肮脏的工作。2012年,执行主席兼埃克西格政府服务主管迈克尔·切尔卡斯基被任命为汇丰合规监测员。

 

www.cgtn.com

 

毫不奇怪,鉴于其傲慢的态度,Cherasky在2016年向USDOJ的报告发现了潜在的金融犯罪,他担心汇丰是否遵守了其所有延期起诉协议(DPAs)义务。

有趣的是事情是如何解决的。2016年末,汇丰启动了内部调查,专门针对华为。这包括收集有关伊朗天通与华为之间关系的可能有罪证据。

为什么华为和天通,以及在那个时候?这两个信息通信技术实体包括三个美国最可怕的对手:华为、中国和伊朗。谈论地缘政治帽子戏法!这一点,汇丰当时承认了数千个持续的监管问题。然而,汇丰明确以牺牲所有其他客户信誉为代价来追杀华为。汇丰是想要朝这个方向推动的吗?汇丰的 DPA 明确指出:

汇丰将在任何情况下的所有调查中与司法部合作。

请记住,用免费卡走出监狱的富人和有权势的人。你所要做的就是向美联储提供”有用的信息”,然后你就可以走开了。

有趣的是事情是如何发展的。2017年2月,据说美国司法部、财政部、商务部和国土安全部在波托马克进行了一次讨论,讨论与华为对抗的进展,包括与汇丰的业务往来。

请记住,特朗普在白宫只呆了一个月。当时,彼得纳瓦罗,一个傲慢的反华的人,是他的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另一位”咆哮黄月亮”狂热分子史蒂夫·班农是白宫首席战略家和总统高级顾问。每当提到中国时口若悬河的迈克·庞佩奥(Mike Pompeo)是中央情报局局长,一年半后,他成为特朗普的傲慢的”当心黄衣”国务卿。

 

波托马克河上四个最大中国恐惧症患者。我们可以加上约翰·博尔顿左上是迈克庞佩奥授予唐纳德·特朗普在他的左边。左下角是彼得·纳瓦罗,右下角是史蒂夫·班农。www.churchpatriot.com www.theunitedstatesblues.com

 

他们在那里吗?他们是从办公室派人或人员参加的吗?尽管如此,他们在特朗普新政府中的存在无疑为反华定下了基调。

与此同时,汇丰开始根据他们在文件中发现的内容,向USDOJ介绍华为和天通的情况(https://www.cnbc.com/2018/12/06/allegations-link-huawei-to-illegal-transactions-with-hsbc.html). 汇丰的展示和讲述一直持续到2017年底,历时一年多。

 

晚舟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第 6 页和第 16 页, 很容易被排除在 USDOJ 的欺诈起诉书中。为什么?因为他们证明指控是假的!www.huawei.com

 

嗯..我想知道孟晚舟的那份被弄得“臭名昭著”的香港幻灯片演示文稿是否混在其中?

有趣的是,在此之前,美国从未以不合规或违反美国法律为由描述过华为。时任美国商务部部长的威尔伯·罗斯在2018年6月的一次采访中说:

我听过很多关于华为的谣言。目前,我不相信我们部门发现了任何华为的违法行为。

显然,罗斯并不知道美国司法部和财政部正在加班加点地”对抗华为”。八个月后,在USDOJ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跟上特朗普的反华潮流,向总统致意,并声称中国的罪犯,并宣布起诉华为和孟晚舟 (https://www.justice.gov/opa/pr/chinese-telecommunications-conglomerate-huawei-and-huawei-cfo-wanzhou-meng-charged-financial).

 

美国商务部部长威尔伯·罗斯对特朗普的反华为和孟晚舟的起诉表示了反对。www.cgtn.com

 

很明显,特朗普“公司”渴望接手中国“公司”,而华为从第一天起就是一个很有油水的目标。事实上,针对华为的目标的行动早在奥巴马执政期间就开始了(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usa-china-huawei-tech-insight-idUSKCN1QN2A8). 尽管如此,2018年12月1日在温哥华机场绑架孟晚舟只是马基雅维利人为了达到他们的目的而采取的又一个重大游戏策略。这是帝国所做的事情。

 

现在,回想一下2013年那场声名狼藉的孟汇丰会议

 

www.cgtn.com

 

孟晚舟与时任汇丰亚太区全球银行业务副主管的艾伦托马斯(Alan Thomas)的会面没有任何意义,而且,由于了解了此次披露的故事的前半部分的关联,这一点非常值得怀疑。

首先,高层管理人员何时在公开场合开会讨论内部信息?CGTN 称,孟晚舟的 PowerPoint 演示被视为机密,因为它只关注华为与伊朗 Skycom 的业务关系,而不是年度报告和媒体发布的通常样板合规格式。

根据这个故事,孟晚舟的翻译也在那里,因为她的英语不是很好。你会相信他们会在香港的一家餐馆见面吗?他们本来可以到一个私人餐厅,但尽管如此,按当地的礼节,至少会提供茶和小吃,这意味着服务员进进出出。

这不是安利会议。整个餐厅的场景简直太荒谬了,不可思议。

艾伦·托马斯是全球银行业巨头汇丰银行(HSBC)的高层官员,孟晚舟是目前还是全球最大、最成功的ICT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他们数十亿欧元和美元的项目中忙碌着。你真的相信托马斯的这个级别和途径的人没有提前得到演示文稿的副本,从而提前进行研究和准备问题和评论吗?

这个想法太荒谬了。

接下来,谁邀请谁?汇丰在2016年华为内部调查中突然透露,是华为要求与托马斯会面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huawei-hsbc-exclusive-idUSKCN1QF1IA).

真的?对事情明显了解的人是不会同意的。(https://news.cgtn.com/news/2020-07-26/A-person-in-the-know-reveals-more-details-on-Meng-Wanzhou-s-case-SrFn7Oqt4A/index.html). 不愿透露姓名的他们在镜头前说,这次会议不是通过正常的渠道安排的。在孟晚舟和托马斯的这个级别,正式邀请函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这还没有结束。汇丰没有发出任何电子邮件来表明这是华为的倡议,华为也没有,这意味着如果华为在常规渠道之外接受邀请,那他们当时就太天真了。

那么,它是如何安排的呢?你能想象孟晚舟或托马斯拿起电话说:

嘿,让我们在餐厅见面,谈谈华为与伊朗天通的关系!

 非常值得怀疑,但行政助理有可能通过电话安排会议。

无论如何,鉴于汇丰刚刚签署了USDOJ DPA,其中规定:

汇丰将与司法部合作进行任何情况下的所有调查,

并且急于避免起诉,你认为是谁要求开会的,孟晚舟还是托马斯?华为还是汇丰?

其次,汇丰大厦在香港是很难错过的,华为的全球总部在深圳,就在河对岸的中国广东省。

 

汇丰大厦在香港

 

在香港美丽的高科技47层的汇丰大厦。https://en.wikipedia.org/

 

汇丰大厦位于港岛皇后大道。它于1985年开业,由英国建筑公司福斯特合作伙伴设计。我去过香港很多次,大厦非常抢眼。占地99,000平方米(1,065,627平方英尺),符合风水要求,确保成功和财富,可欣赏到下面著名的港口的壮丽景色(https://structurae.net/en/structures/hsbc-building/).

我们是否应该相信,2013年8月22日,其数十个会议室和会议室都已满员?托马斯连一个很小的会议室都不能为强大的华为的首席财务官找到?当然,在他这个级别,他的办公室对于孟晚舟和她的翻译来说已经足够大了,甚至可能忽略了下面那个神话般的港口。

他们也可以在华为总部见面。如今,香港和深圳之间有高速列车服务和地铁直达线路,但早在2013年,华为和汇丰就可以通过汽车、公共汽车、火车、渡轮和人行天桥在边境两边走到一起。我已经乘坐了很多次了。我们乘坐用了1.5-2个小时,非常方便。

再次,这个餐厅会面就是一场滑稽的闹剧。

接下来,托马斯为什么被派去开会?他是汇丰在亚太地区的银行副行长。汇丰与所有规模不大的国际实体一样,拥有全职合规和法律部门。他是一个交易撮合者,而不是一个监督搬砖做事的人。这就像要求建筑商做水管工的工作。

为什么汇丰的合规和法规主管没有参加此次会议?

同样地,孟晚舟作为华为首席财务官,她的工作是数豆豆,同时和其他金融老板一样获得资金。

为什么汇丰不请华为的法律专家谈谈伊朗天通?

 

www.cgtn.com

 

宋柳平是华为驻深圳的首席法律官兼合规官,可能与孟晚舟同级别。他监管着一个由1500多名监管“猎犬”组成的团队,为此,公司”很早就”开始做出这些努力,并投入了巨大的投资,以满足其全球合规管理,从高层管理人员往下。自2009-2010年以来,华为一直与USDOC保持定期联系,以遵守贸易规则,包括最小规则、CISADA(美国制裁),并确保华为充分了解美国所有法律以及新颁布的法律。

宋柳平多次访问USDOC 进行磋商,双边简报每18-24个月举行一次。不幸的是,这止于2016年(孟晚舟于托马斯会议三年后),当时华为得知他们正在接受美国的调查。

你是想告诉我汇丰不知道宋柳平是谁,还是华为没有法律/合规部?他们为什么不邀请宋或他的一位副首席行政官-监管专家—直接从获取信息呢?

 

任正非年轻时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www.chinarising.puntopress.com

 

是因为这个人不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而孟晚舟是?任总曾一直受到冷战士华盛顿的斥责,因为他曾经是中国人民解放军(PLA)的退休副团长(IT-信息技术),与中国共产党关系密切,并自豪地与公司的20万工人分享毛泽东思想,从而获得灵感和商业见解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0/05/14/ren-zhengfei-founder-of-huawei-says-my-mentor-is-chairman-mao-zedong-im-not-surprised-are-you-china-rising-radio-sinoland-200515/),

后者被分享在世界上最大的,被员工拥有的公司(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1/02/13/huawei-and-its-founder-ren-zhengfei-are-allegories-for-chinas-millennial-governance-and-its-people-a-reflective-look-at-his-post-trump-biden-era-press-conference-this-week-china-rising-rad/)?

对于反共的新自由主义者来说,这里没有什么是被喜欢的。

 在随后的几年里,艾伦·托马斯为一路顺风顺水。如今,他是汇丰董事会的受托人:资产负债委员会成员和审计与风险委员会成员。不错,工作很轻松托马斯是因一件肮脏的事而得到奖励吗? (https://futurefocus-staging.staff.hsbc.co.uk/trustees)

 

可怜的汇丰银行。嘘嘘!

 

美妙的港岛天际线在晚上。中间最高的建筑是国际商务中心。右边是花旗大厦。右边是汇丰大厦,红色装饰,渣打银行就在右边。法国巴黎银行离得不远了。这四个“受害者机构”是豆瓣里的豌豆。

www.wallpaperflare.com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美国从加拿大引渡孟晚舟的案件中,美国表示,汇丰是四个”受害者机构”之一(渣打银行、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集团和汇丰银行),因为汇丰银行面临”经济和声誉”风险

(原文如此 –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usa-huawei-tech-canada-idUSKCN1VB0LK).

谈论奥威尔的双重发言。战争就是和平,自由就是奴役,无知就是力量,现在我们可以补充到1984年,汇丰是受害者!

 

艾纳尔·丹根活跃于中国相关媒体。www.youtube.com

 

前美国检察官艾纳尔·丹根,请注意,没有打断他的话,而他对此感到愤怒,

不,不是一个(四个”受害者机构”)。没有一人或他们中的任何一人在机场被拦截,并根据逮捕令被扣留在机场。不,他们都得到了通行证。他们中没有一个在监狱里。

我们正在大规模地谈论犯罪。现在,你明白汇丰的驱动力是什么了?他们想做的是把一些东西交给美国政府,司法部,以此来拍马屁。

成了!这当然非常成功。将客户扔在俗话说的帝国巴士下,把他们卖给斯尼奇河,会带来丰厚的回报。2017年12月11日,在汇丰为期五年的DPA结束时,该银行被完全撤销了所有墨西哥贩毒集团洗钱指控,”因为汇丰履行了改善控制和合规措施的所有承诺(原文如此)”。好巧啊。

(https://law.justia.com/cases/federal/appellate-courts/ca2/16-308/16-308-2017-07-12.html).

没有提及的索托沃斯,是汇丰的DPA中最重要的条款,

汇丰将在任何情况下所有调查中与司法部合作。

艾纳尔·丹根接着说:

这不是鱼的游戏,对吧?我们今天比过去更文明的想法…这怎么可能当实质上他 (特鲁普) 绑架了她?好?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他为了她的父亲和中国政府以及她自己的自由而扣留她索要赎金。

 

西方一些有原则的灵魂的人知道孟晚舟被绑架是非法的。https://www.legalreader.com/

 

整个孟晚舟和华为传奇是一个关于帝国欺凌他国和全球资本主义背叛的拙劣的故事。汇丰一直是这个故事的中心,现在仍然是。事实上,它已经在更多,可以追溯到1865年维多利亚女王创立。

 

附录恶魔污浊,无底线的事情

 

汇丰的犯罪打击不断。请记住,在 2017 年 12 月的 DPA 结束时,它被可笑地”无罪释放”。然而,在这种荒谬的高层放纵的前两个月,这家银行已经重新登上了头条新闻。

这让我想起了电影《面具》中的那句经典台词:

 

我们可以把汇丰添加到面具的坏人名单上。www.memgenerator.net

 

2017年9月30日

美国对汇丰银行处以1.75亿美元的罚款,以进行宽松的外汇交易监管

https://news.cgtn.com/news/79596a4e78597a6333566d54/index.html

 

2018年1月19日

汇丰在1亿美元外汇欺诈结算

https://news.cgtn.com/news/3163444e79677a6333566d54/index.html

 

2018年4月27日

前汇丰银行高管因外汇计划被判两年徒刑

https://news.cgtn.com/news/3d3d674e3445544d77457a6333566d54/index.html

 

2020年9月21日

汇丰在支付创纪录的洗钱罚款后转移了巨额脏钱

https://www.icij.org/investigations/fincen-files/hsbc-moved-vast-sums-of-dirty-money-after-paying-record-laundering-fine/

 

从之前引用的文章,福布斯不能关闭这个肮脏的披露-任何更好的:

这是异常行为的一个目录啊。很容易把汇丰塑造成银行的唐胡安,傲慢、不道德,理应被扔进地狱。但是其他大银行更好吗?

我不这么认为。

 

附言

 

可怜的孟晚舟。我想以一点幽默结束这篇文章, 三分钟的欺骗特蕾西乌尔曼接受采访, 为什么不? 汇丰。在前几秒钟,它点亮”伦敦金融城”银行区,这是告诉:

 

 

###

 

帮你的朋友、家人和同事一个忙,确保他们是聪明的中国崛起电台Sinoland

PRESS, TV and RADIO

About me: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about-the-author/
Bitchute videos: https://www.bitchute.com/channel/REzt6xmcmCX1/
Books: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18/06/18/praise-for-the-china-trilogy-the-votes-are-in-it-r-o-c-k-s-what-are-you-waiting-for/
Brighteon videos: https://www.brighteon.com/channels/jeffjbrown
iTunes: https://itunes.apple.com/cn/podcast/44-days-radio-sinoland/id1018764065?l=en
Ivoox: https://us.ivoox.com/es/podcast-44-days-radio-sinoland_sq_f1235539_1.html
Journalism: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blog-2/
RUvid: https://ruvid.net/w/radio+sinoland
Sound Cloud: https://soundcloud.com/44-days
Stitcher Radio: http://www.stitcher.com/podcast/44-days-publishing-jeff-j-brown/radio-sinoland?refid=stp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4h04KASXUQdMLQObRSCNA
Vurbl audio: https://vurbl.com/station/1Vc6XpwEWbe/
Websites: http://www.chinarising.puntopress.com ; www.bioweapontruth.com ; www.chinatechnewsflash.com

SOCIAL MEDIA

Email: je**@br***********.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44DaysPublishing
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98158626@N07/
Gettr: https://gettr.com/user/44_day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effjbrown_44days/
Line App/Phone/Signal/Telegram/WhatsApp: +33-6-12458821
Linkedin: https://cn.linkedin.com/in/jeff-j-brown-0517477
Pinterest: https://www.pinterest.com/jeffjb/
Parler: https://parler.com/profile/jeffjbrown
Sinaweibo: http://weibo.com/u/5859194018
Skype: live:.cid.de32643991a81e13
Tumblr: http://jjbzaibeijing.tumblr.co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44_Days
VK: http://vk.com/chinarisingradiosinoland
WeChat: +86-19806711824

 

 

Why and How China works: With a Mirror to Our Own History


ABOUT JEFF BROWN

jeffBusyatDesktop

JEFF J. BROWN, Editor, China Rising, and Senior Editor & China Correspondent, Dispatch from Beijing, The Greanville Post

Jeff J. Brown is a geopolitical analyst, journalist, lecturer and the author of The China Trilogy. It consists of 44 Days Backpacking in China – The Middle Kingdom in the 21st Century, with the United States, Europe and the Fate of the World in Its Looking Glass (2013); Punto Press released China Rising – Capitalist Roads, Socialist Destinations (2016); and BIG Red Book on China (2020). As well, he published a textbook, Doctor WriteRead’s Treasure Trove to Great English (2015). Jeff is a Senior Editor & China Correspondent for The Greanville Post, where he keeps a column, Dispatch from Beijing and is a Global Opinion Leader at 21st Century. He also writes a column for The Saker, called the Moscow-Beijing Express. Jeff writes, interviews and podcasts on his own program, China Rising Radio Sinoland, which is also available on YouTubeStitcher Radio, iTunes, Ivoox and RUvid. Guests have included Ramsey Clark, James Bradley, Moti Nissani, Godfree Roberts, Hiroyuki Hamada, The Saker and many others. [/su_spoiler]

Jeff can be reached at China Rising, je**@br***********.com,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Jeff_Brown-44_Days) and Whatsapp: +86-13823544196.


Wechat group: search the phone number +8613823544196 or my ID, Jeff_Brown-44_Days, friend request and ask Jeff to join the China Rising Radio Sinoland Wechat group. He will add you as a member, so you can join in the ongoing discussion.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