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说明:以解决全球公民对中国“动态清零”政策的诸多担忧,上海现在成为头条新闻。

现在可以看博客用21不同的语言. 点击一下在下面左边“TRANSLATE”的标记就找到你的母语!

住在中国16年的大街上, 卜杰富 

(Jeff J. Brown) 写的 je**@br***********.com

 上图:上海的空荡荡的街道,一个拥有2500万灵魂的大都市,通常每天24小时嗡嗡作响。对于许多西方人来说,这是令人震惊和恐惧的,但是有很好的原因的。下面我来解释清楚。

看这里,几秒钟的时间…

通过 FundRazr 支持我几个小时在崛起的中国电台上 (CRRS) 研究和撰写文章。FundRazr 接受银行卡,PayPal,与经常性或一次性捐款。

https://fundrazr.com/CRRS_2021_fundraiser?ref=ab_78aX23

在崛起的中国电台上(CRRS)上支持我所有的努力的付出,视频,音频和采访,接受PayPal,银行卡支付重复或者一次性的捐款。

https://www.paypal.me/ChinaRisingRadioSino

如果你更喜欢通过Patreon来支持,那就选择这种方式。崛起的中国电台(CRRS) 或者 中国科技新闻

https://www.patreon.com/China_Rising_Radio_Sinoland

https://www.patreon.com/China_Tech_News_Flash

 

和中国人民一起工作和生活了六年的,卜杰富

可下载的音频(在文章的底部),还可以在Brighteon, iVoox, RuVid,iTunes,Stitcher Radio 和Reason.fm下载(下面有链接)

Brighteon 视频频道: https://www.brighteon.com/channels/jeffjbrown

重要通知:技术性的法西斯主义已经出现在我周围了!我已经被StumbleUpon (现在混合) 和Reddit取消平台账号。我正受到 Facebook 、推特和 Youtube 的严格审查。他们取消我的平台账号也只是时间问题。请开始使用 Brighteon 观看我的视频,然后通过下面列出的其他社交媒体与我联系,尤其是 VK、Telegram、Parler和微信,它们不是西方 MSM 大谎言宣传机器 (BLPM) 的一部分。

Brighteon不审查和支持言论自由,所以请订阅和观看这里。

不要错过任何一个节拍!注册我的免费Substack通讯,

 

可下载的PDF文件来分享和分发:

特别说明-以解决全球公民对中国“动态清零”政策的诸多担忧,上海现在成为头条新闻

原来的英文本:

Special explanation to address the many concerns global citizens have about China’s “Zero-Covid” policy, with Shanghai now in the headlines. China Rising Radio Sinoland 220409

文章:

西方主流媒体——我称之为“大谎言宣传机器”(BLPM)——对中国严厉的“动态清零”政策有很多怀疑、蔑视和嘲笑。是的,严格但完全有道理,正如我将要解释的那样。

这种嘲笑在保守派、基督教、自由意志主义和新自由主义的来源中尤其突出,因为它不仅提供了攻击“可怕的黄祸”的机会,

(http://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18/01/06/slavs-and-the-yellow-peril-are-niggers-brutes-and-beasts-in-the-eyes-of-western-empire-china-rising-radio-sinoland/), 而且对这个国家的“极权主义”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嗤之以鼻。当然,西方的“自由主义者和进步主义者”喜欢北京爸爸的威权主义(我对领导层/政府的搞笑称呼),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喜欢奥威尔式的两分钟仇恨,反对真正的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中国民主。(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search/?q=demcracy).

最近,深圳爆发了“全面封锁”的covid疫情,现在上海正在经历磨难,以尽可能地控制疫情。数以千万计的公民感到不便,是的,这对每个参与者来说都是一种拖累,一种巨大的痛苦。我和这两个城市的朋友谈过,这并不好玩,相信我,每天在红色区域进行抗原测试,在受感染的公寓楼中封锁,在线上学习和在家工作。

在2020年北京爸爸锁定大武汉的5000万公民时,这两个相互竞争的西方意识形态派别有着令人厌恶的契合点。双方都利用这些只有中国才能实现的措施来推动其国内政策,(地理)政治议程,并摧毁彼此及其经济,该死的公民。只要看看红色/特朗普共和党人做了什么,以及蓝色/克林顿 – 奥巴马民主党人现在正在推动什么,就明白我的意思。长期以来,西方人一直有精英、贵族、卡科拉特作为领导人,以至于他们对自己可怕的困境变得视而不见、冷漠和无能为力。

尽管如此,北京爸爸的“动态清零”政策有非常明显的解释。但是,如果没有对中国人民5000年历史的深刻理解,你永远不会知道。所以,让我们开始吧,好吗?

几千年来,中华民族一直受到外来者的无情攻击。中国一直是一个巨大的目标。中国三部曲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18/06/30/praise-for-the-china-trilogy-the-votes-are-in-it-r-o-c-k-s-what-are-you-waiting-for/), 有一张我拍的长城的照片,长城位于甘肃省西部,靠近新疆省的边界,最初建于公元前800年左右。它不比一个人高,不到一米厚,但它满足了对当时武术技术的防御需求:箭和矛。中国长期处于守势。

我还访问了中国王朝被外国人消灭的地方,他们征服和渴望开发神话般的资源和财富。对于外人来说,中国是一个巨大的靶心,在公元200年罗马帝国的鼎盛时期,中国拥有罗马统治时期的六倍土地和九倍的人民。这太大了,我的朋友们!

因此,不言而喻,几千年来,中国人民一直在发展一种自卫的心态,并将继续这样做。他们经历了六次文明崩溃(最后一次是在1911年,随着清朝的垮台),击退了无数次入侵,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只犯下了一次种族灭绝罪,在1700年代消灭了不断攻击的准噶尔部落。西方人当然不能提出这种说法。3000年来,他们一直并继续实践他们的种族主义六个E:扩张主义、灭绝、征用、榨取、奴役和传福音。在此过程中杀死数十亿人,并窃取数万亿的宝贵资源,正在进行中。

我们还可以把“动态清零”与1839年联系起来,当时中华民族达到了历史最低点,不仅在第一次鸦片战争中被西方人击败,而且被这些野蛮的、种族灭绝的侵略者强奸、掠夺和毒品奴役,直到1949年的共产主义解放。每个现代中国领导人都将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正在进行的复兴和复兴描述为始于1839年,而不是1949年或1980年的邓小平。如果你没有在今天的事件中将中国的屈辱世纪背景化,那么你需要跟上速度。

不仅是西方的灭绝者,还有日本人。自20世纪初以来,日本帝国征服并蹂躏了满洲里,于1935年在中国哈尔滨建造了731部队,距离俄罗斯边境不远。直到毛泽东(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search/?q=mao)1945年,中国人民解放军(PLA)和中国共产党(CPC)领导了中国寻求自由的群众鞭打他们的屁股,旭日之国花了十年时间愤怒地消灭了四千多万中国公民。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物武器,细菌战。

731部队的微生物学家团队完善了大量培养流行性病虫(腺鼠疫,炭疽,伤寒,霍乱,痢疾)的选择清单。他们感染了被俘虏的囚犯,当他们在生物痛苦中死亡时,他们通过活体解剖将他们切开,当然没有止痛药,以研究他们的器官,肌肉,只是后来被焚烧。这就是为什么微生物学家没有把他们命名为病人或囚犯。不,他们残忍地将受害者确定为(木头)原木,要被砍伐和烧毁。没有人活着离开。

几千年来,日本人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为什么是现在?随着19世纪明治维新痴迷于模仿西方的工业革命,日本帝国也看到了殖民时期的欧朗洛兰在拉丁美洲,非洲,亚洲其他地区所做的事情,并悲伤地采用了其六E或种族主义。

然后,731部队开发了飞机在人口稠密地区上空飞行的运载系统,投掷陶瓷和薄壁炸弹,这些炸弹在撞击时会爆开,这样成千上万的跳蚤,蚊子,小型啮齿动物和其他媒介就可以开始感染人类。为了传播霍乱,飞机会在收集饮用水的湖泊和溪流上空投掷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物装药。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中国人如此疯狂地烧开水泡茶了。

731部队的低级科学家被入侵的苏联红军抓住,并在1950年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的战争罪审判中面临正义审判。但不是真正的邪恶天才,他们使731部队取得了如此种族灭绝的成功。不,导演石井四郎和他的高层团队从绞刑中解救出来。你可能会问,由谁来问?当然,为什么是美利坚合众国。山姆大叔喜欢它所看到的东西,并且在世界各地有数十亿大都是深色皮肤的敌人可以杀死。

Shiro和Company成为美国陆军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的员工,该堡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物武器生产中心。美国带来了8000张显微镜载玻片和数万页的研究、计划和设计,立即成为地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细菌战的大师。

美国人急于消灭数百万共产主义朝鲜人和中国人,在1951年至1952年期间,美国人使用731部队开发的碳复制技术,沿着分隔两国的边界进行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物攻击。甚至有确凿的证据表明,Shiro和他的团伙在韩国海岸附近的一艘船上工作,以帮助准备炸弹。

这些攻击失败有两个原因。当时正值隆冬时节,鸭绿江两岸落下的受感染昆虫和啮齿动物在冰点以下的温度下存活时间不长。然而,更重要的是,在被日本人在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袭击了10年之后,日本人民已经成为限制并最终根除强加给他们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物战爆发的专家。你今天在“动态清零”中看到的东西,在1935-1952年中国人自卫的许多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物武器攻击中有着深深的根源。哦,但你说这不是真的。Snopes,Fact Check和Buzzfeed表示,这一切都只是共产主义宣传。我是生物武器真相委员会的联合创始人和策展人(www.bioweapontruth.com). 您不必花费大量时间研究其免费的全球在线图书馆(BWTC-GOL – 世界上最大的在线图书馆),就可以了解真相。像许多其他被审查和假新闻的BLPM心理战一样,如果不理解西方自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无情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化战的悠久历史,并且仍在世界各地进行,你就无法解决今天的头条新闻。

在1990年代,直到2003年中国爆发SARS之前,哈佛大学, 是的,那个伟大的中央情报局和种族灭绝的战争罪犯工厂, 非法收集了数十万, 也许是数百万, 没有人确切知道,中国呼吸道DNA样本,针对的是有哮喘,支气管炎,肺炎和流感病史的公民。也没有人知道所有这些拭子管去了哪里,但我知道马里兰州的一个地方,他们肯定会在那里结束。当时,北京爸爸太信任哈佛这个名字了,但现在知道得更多了。拉里·萨默斯(Larry Summers),克林顿帮派的暴徒,后来又是该大学的校长,终于公开道歉。不相信我?这是对这一危害人类罪的揭露(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0/02/25/harvard-illegally-collected-dna-samples-in-china-throughout-the-90s-right-up-to-sars-lies-upon-lies-and-many-cover-ups-have-kept-this-criminal-conduct-hidden-in-plain-sight-looks-like-bio-engineere/). 但在西方,谁在乎呢?毕竟,他们只是“黄黑鬼” (http://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18/01/06/slavs-and-the-yellow-peril-are-niggers-brutes-and-beasts-in-the-eyes-of-western-empire-china-rising-radio-sinoland/).

SARS在2003年被用来攻击中国之前的几个月就被辉瑞公司申请了专利。不相信我?纸质小径长达一公里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1/09/07/we-made-sars-and-we-patented-it-on-19-4-2002-before-there-was-any-alleged-outbreak-in-asia-david-e-martin-testifies-at-the-german-corona-inquiry-committee-july-9th-2021-avtran/)。SARS肯定也是种族特定的,因为它没有在中国以外的地方传播。哈佛大学收集的Sino-DNA可能与完善它与汉族有很大关系。幸运的是,SARS的死亡率为10%,传播率很低。更何况,就像过去的日本和美国的灭绝者一样,北京爸爸知道SARS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战争行为,从而相应地应对朝鲜战争,极大地限制了死亡率和疾病,同时扼杀了它。

当然,北京爸爸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今天不能也不能说任何话,这是有充分理由的。首先,世界卫生组织(WHO)是由洛克菲勒基金会(RF)创建的,该基金会负责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西班牙”流感。不,它应该被称为美国堪萨斯州流感,它始于莱利堡(将无数应征入伍者送到法国和比利时战壕的巨大会合点)蔓延到世界各地,还有成千上万的当地儿童,他们都注射了RF的实验性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马血清发酵脑膜炎“疫苗”(https://newsbeyonddetroit.net/2021/10/13/did-rockefeller-create-the-spanish-flu-pandemic-of-1918/https://www.unz.com/lromanoff/the-1918-rockefeller-us-army-worldwide-pandemic/). 五千八百万的灵魂付出了优生的代价。世卫组织仍然受到射频的控制, 以及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后两者都是从美国陆军中诞生的,并且仍然牢牢地处于军事控制之下。北京爸爸知道,所有这些“健康”实体,以及它们的欧洲同行,都是中国的死敌,他们的傀儡正在摧毁他们。

尽管如此,中国还是被迫“玩地缘政治游戏”。如果北京爸爸拿出所有证据,它将在欧朗洛兰(北约,欧盟,五眼,以色列)被嘲笑为“共产主义宣传”,因此不可信。这与BLBM用来否认美国在乌克兰的31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物武器生产中心的心理战相同:这是假新闻,因为它是前苏联“社区”俄罗斯人展示了在这些废弃的实验室中发现的所有具体证据。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2/03/21/jb-west-and-jb-east-present-see-you-in-the-hague-15-russian-defense-ministry-studies-documents-of-western-wmd-bioweapon-programs-in-ukraine-coronavirus-anthrax-plague-and-other-deadly-germs/). 这是BLPM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洗脑工具:无情地指责欧朗洛兰的敌人犯下与西方相同的种族灭绝,国防军危害人类罪,以转移你对其千禧年种族主义六等E的偏见。可悲的是,它就像一个魔咒,这就是为什么人类处于如此持续的动荡和痛苦之中,直到你走出了西部防火长城(GWF)。北京爸爸不能公开的另一个原因是出于国内的担忧。这些是针对其公民的最令人发指的战争罪行,它们需要作出适当的反应。由于中国不发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只保护自己免受其害,这只会留下热战作为回应,这不符合该国的利益。所以,他们把它吸干并一起玩。

同样,在不了解所有这些关键历史和背景的情况下,你每天阅读和观看的洗脑BLPM头条新闻毫无意义,特别是关于欧朗洛兰在地球上的许多敌人。从2017年开始,正当特朗普政府对数千名中国实体和公民征收巨额关税和制裁时,该国正受到三年来持续不断的禽流感和猪瘟爆发的围困。全国的羊群和牛群几乎完全被消灭,造成了数百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他们的传播没有遵循正常的流行病学模式,北京爸爸知道这些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生物战袭击,为了避免群众的战争呐喊,他们对自己的起源装傻。我甚至报道了目击者作证说,复杂的无人机正在家禽和养猪生产区上空投放充满病毒的小瓶。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0/02/04/transcript-is-wuhan-coronavirus-a-hit-job-this-is-a-whodunit-not-to-miss-uriah-heep-our-expert-sherlock-holmes-solves-the-case/).

然后是大规模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物卡胡纳:新冠病毒。我一直报道它,直到我脸色发青,创建了一个你可以访问的大型在线图书馆(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0/03/07/its-all-here-the-china-rising-radio-sinoland-covid-19-chemical-and-bioweapon-file-film-and-tape-library/). 北京爸爸在SARS-COV-2被“发现”前几年就知道了74项西方专利。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1/09/07/we-made-sars-and-we-patented-it-on-19-4-2002-before-there-was-any-alleged-outbreak-in-asia-david-e-martin-testifies-at-the-german-corona-inquiry-committee-july-9th-2021-avtran/), 通过300多名美国士兵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物武器袭击,他们于2019年10月前往武汉参加世界军运会。中国,俄罗斯和美国通常会争夺最多的奖牌。这一次,山姆大叔甚至没有获得一枚金牌,排名低于突尼斯,纳米比亚和保加利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2019_Military_World_Games).他们是中国社交媒体上的笑柄,因其可怜的努力而被称为酱油士兵。为什么?因为他们不是运动员,而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细菌战野战专家(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0/07/02/my-next-to-the-last-covid-swansong-article-looking-back-what-i-think-has-happened-and-what-is-going-on-today-china-rising-radio-sinoland-200702/).

如果你是北京爸爸,你会怎么做,根据所有已证实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物战争罪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你会保护那些最直接处于危险之中的5000万人,并像1950年代的韩国一样,继续战争。你也会限制和限制人们的行动,并迅速开发出真正的基于流感的疫苗,这些疫苗实际上可以免疫并产生抗体。最重要的是,必须假设该国所有新冠疫情都是不断发展的,可能是基于种族的西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攻击,因此每个公民都必须在战争基础上单独和集体地工作,以保卫自己。与西方的卡库克拉底政府不同,北京爸爸生活在毛泽东永恒的咒语中:为人民服务!这在中国官方文献中可以追溯到唐朝(公元600-900年),我们今天可以将其解释为:为人民服务,保护人民!

事情的真相是,中国最近疫情的分布模式,如深圳和上海,是如此不正常,以至于几乎可以肯定它们正在人为传播。 (https://www.bluemoonofshanghai.com/politics/6341/). 通过无法搜索的大使馆外交袋走私小瓶中的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细菌非常容易,这些袋子被种植在公共场所。更不用说,美国在中国和俄罗斯边境拥有60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产实验室,其中330多个分布在全球,仅在乌克兰就有31个。由于这片领土的大部分无人看守,山区和/或沙漠无人区,破坏者很容易越过边界。 (https://www.globaltimes.cn/page/202204/1258784.shtml).

你们可能仍然会因为认知失调而无法动弹,并否认你们的政府有能力并积极犯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罪行。相信我,从我的内心深处,我可以完全和经验地同情你。直到2010年,当我看到一段WTC-7在9/11通过受控拆除自由落体坠毁的简短视频剪辑时,我漫长,痛苦,震惊,有时泪流满面地逃离GWF之外的洋葱之旅才得以开始,从而刺穿了绿野仙踪BLPM的面纱。

尽管如此,现在你明白为什么中国认为所有流行病,无论是人类还是牲畜,都是西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战争罪行吗?想想看,我应该通过添加流行病来正确地使其成为西方种族主义的七个E:扩张主义、灭绝、流行病、征用、榨取、奴役和传福音。

西方摧毁中国人民的努力自1839年以来一直在进行,在我写这篇文章时仍在继续,并将继续不停地推动,直到腐败,邪恶和种族灭绝的欧朗格洛兰屈服,其许多精神病患者被带到纽伦堡2.0审判中 ,从国家元首到将军,首席执行官和机构董事。

好消息!这种对人类的正义和赔偿的进程已经在发生(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22/02/02/joint-declaration-on-war-crimes-by-jeff-j-brown-and-james-bradley/).

###

新闻,电视和广播, TV and RADIO

About me: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about-the-author/
Bitchute videos: https://www.bitchute.com/channel/REzt6xmcmCX1/
Books: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2018/06/18/praise-for-the-china-trilogy-the-votes-are-in-it-r-o-c-k-s-what-are-you-waiting-for/
Brighteon videos: https://www.brighteon.com/channels/jeffjbrown
iTunes: https://itunes.apple.com/cn/podcast/44-days-radio-sinoland/id1018764065?l=en
Ivoox: https://us.ivoox.com/es/podcast-44-days-radio-sinoland_sq_f1235539_1.html
Journalism: https://chinarising.puntopress.com/blog-2/
Reason.fm: https://reason.fm/podcast/china-rising-radio-sinoland-fluNNZY68
RUvid: https://ruvid.net/w/radio+sinoland
Sound Cloud: https://soundcloud.com/44-days
Stitcher Radio: http://www.stitcher.com/podcast/44-days-publishing-jeff-j-brown/radio-sinoland?refid=stp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4h04KASXUQdMLQObRSCNA
Vurbl audio: https://vurbl.com/station/1Vc6XpwEWbe/
Websites: http://www.chinarising.puntopress.com ; www.bioweapontruth.com ; www.chinatechnewsflash.com

SOCIAL MEDIA

Email: je**@br***********.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44DaysPublishing
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98158626@N07/
Gab: https://gab.com/jeffjbrown
Gettr: https://gettr.com/user/44_day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effjbrown_44days/
Line App/Phone/Signal/Telegram/WhatsApp: +33-6-12458821
Linkedin: https://cn.linkedin.com/in/jeff-j-brown-0517477
Pinterest: https://www.pinterest.com/jeffjb/
Parler: https://parler.com/profile/jeffjbrown
Sinaweibo: http://weibo.com/u/5859194018
Skype: live:.cid.de32643991a81e13
Substack newsletter (FREE!) https://jeffjbrown.substack.com
Telegram: https://t.me/jeffjbrown
TikTok: chinarisingradiosinoland
Twitter: https://twitter.com/44_Days
VK: http://vk.com/chinarisingradiosinoland
WeChat: +86-19806711824

 

Why and How China works: With a Mirror to Our Own History


ABOUT JEFF BROWN

jeffBusyatDesktop

JEFF J. BROWN, Editor, China Rising, and Senior Editor & China Correspondent, Dispatch from Beijing, The Greanville Post

Jeff J. Brown is a geopolitical analyst, journalist, lecturer and the author of The China Trilogy. It consists of 44 Days Backpacking in China – The Middle Kingdom in the 21st Century, with the United States, Europe and the Fate of the World in Its Looking Glass (2013); Punto Press released China Rising – Capitalist Roads, Socialist Destinations (2016); and BIG Red Book on China (2020). As well, he published a textbook, Doctor WriteRead’s Treasure Trove to Great English (2015). Jeff is a Senior Editor & China Correspondent for The Greanville Post, where he keeps a column, Dispatch from Beijing and is a Global Opinion Leader at 21st Century. He also writes a column for The Saker, called the Moscow-Beijing Express. Jeff writes, interviews and podcasts on his own program, China Rising Radio Sinoland, which is also available on YouTubeStitcher Radio, iTunes, Ivoox and RUvid. Guests have included Ramsey Clark, James Bradley, Moti Nissani, Godfree Roberts, Hiroyuki Hamada, The Saker and many others. [/su_spoiler]

Jeff can be reached at China Rising, je**@br***********.com,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86-19806711824/Mr_Professor_Brown, and Line/Signal/Telegram/Whatsapp: +33-612458821.

Wechat group: search the phone number +8619806711824 or my ID, Mr_Professor_Brown, friend request and ask Jeff to join the China Rising Radio Sinoland Wechat group. He will add you as a member, so you can join in the ongoing discussion.

Read it in your language • Lealo en su idioma • Lisez-le dans votre langue • Lies es in deniner Sprache • Прочитайте это на вашем языке • 用你的语言阅读

[google-translator]

 

[/su_box]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